close

 

IMG_3703.JPG

哈囉 大家好

 

今天又來分享昨天剛到手的新歡

 

噹啷 噹啷 購入一支DW的新錶

 

自從  上一支手錶沒電後就沒在戴錶

 

這次 剛好有朋友的朋友要從國外幫忙代購

 

就直接找最新款式購入

 

IMG_3701.JPG

DW Classic Petite Melrose

 

也是今年剛出的新款

 

對於DW的印象 莫過於是他36mm的大錶面

 

以及可以隨著風格更換的錶帶

 

當初在官網選購時  被他玫瑰金的鏈帶吸引

 

這一款也有玫瑰金鍊帶搭配白色錶面

 

因為  我非常喜歡玫瑰金跟黑色搭配起來的衝突感

 

所以沒有任何考慮直接下定這一支

 

IMG_3698.JPG   IMG_3700.JPG   IMG_3699.JPG

此款錶面為32mm 比起以往的錶款來的小一點

 

錶殼非常輕薄  只有6毫米

 

戴起來非常輕薄舒適  非常推薦給喜歡小錶面的朋友

 

機芯是日本的石英機芯  錶帶可以自行調整

 

防水的部分最大值是3ATM(抗雨)

 

IMG_3689.JPG   IMG_3686.JPG

我非常喜歡玫瑰金色系或金色系的飾品

 

同事都叫我是玫瑰金人

 

通常玫瑰金帶給人的感覺比較溫柔 因為他本身比較貼近皮膚顏色

 

但是 當玫瑰金跟黑色放在一起 

 

會讓整個手錶或是飾品帶來不一樣的感覺

 

會更有特色也更帶有個性

 

而金色和玫瑰金的色調比較相同 

 

所以如果有金色的飾品也可以一起搭配

 

男朋友在看到這支錶的時候

 

也說很適合我

IMG_3694.JPG   IMG_3672.JPG

我覺得不僅帶起來好看  對於穿搭上也很好搭配

 

尤其夏天的時候 穿一件白T和牛仔短褲

 

不用太多飾品裝飾  直接戴上這支錶就更畫龍點睛

IMG_3655.JPG

 

這支錶比我想像中的還美還好看

 

最近有想要購入手錶的朋友  也可以參考一下這款哦

 

另外  DW最新的錶款是Classic Petite Bondi

 

也可以到DW官網參考看看唷

 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

 

我們下次見囉

arrow
arrow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