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llo 大家好

 

今天第一次和大家見面,一直不知道首發文要跟大家分享什麼

 

剛好最近拿到期待已久的Sephora,忍不住就想和大家分享囉

 

這次商品是透過同事的男友,直接從美國代購 (超佛心,完全沒收代購費

 

因為我們都不是VIB,所以無緣享85折優惠

 

但是活動期間還是有門市9折的活動,加減扣掉一些貴森森的洲稅

 

先來看看這次全部的商品吧

IMG_3459.JPG

 

 too faced sweet peach eye palette

Tarte tarteist pro glow to go

Bobbi Brown mini art stick liquid lip set

 Urban Decay long lasting makeup setting spray

全部商品總共$106 US dollar

 

 

這次最期待的就是 too faced 的sweet peach眼影盤

 

一直以來 我都選擇日、韓 大地色系的四色眼影居多

 

之前買過ColourPop的單色眼影,讓我驚艷而且完全愛上歐美眼影的顯色度

 

IMG_3456.JPG

 

當初心中的名單是too feced sweet peach palette和Anastasia 現代文藝復興眼影盤

 

這兩盤在內心煎熬

 

因為想要一盤很夏天很可愛的蜜桃色系眼影盤,所以sweet peach直接獲勝被我帶回家

 

來看看這盤的顏色吧

IMG_3458.JPG

是不是 超 美 的 

 

傳說中的水蜜桃味 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不會過度化學

 

粉質算滑順好摸 但右邊深色系有幾顆因為帶有微微珠光顆粒

 

在試色時 有點卡卡的 不好暈

 

IMG_3457.JPG

 

左半邊9個眼影有霧面也有帶珠光的 除了貼近膚色的打底色 也有日常用的大地色系

 

中間的蜜桃色和亮粉紅色可以擦在眼褶間或是下眼影  讓眼妝可以很夏天又可愛

 

右半邊的9個深色系也是偏暖色調 我都拿來加重在眼妝的暈染

 

有2顆黑色的眼影都帶有珠光 我有拿來當眼線使用 但是整個大暈開

 

所以 現在還在跟其他youtuber學習如何善用這整盤的顏色 

 

 

第二樣是 Tarte pro glow to go 修容打亮盤

IMG_3437.JPG

這盤是看了Catie的Sephora Haul 燒到

 

一直在找修容打亮盤 但是真的很沒有頭緒

 

剛好在Catie的開箱影片後覺得這盤應該滿適合我

 

IMG_3438.JPG

平常上妝比較愛用打亮 提高妝容的立體度

 

現役的打亮是Mamonde 漸層打亮3號色

 

那盤的亮度也沒再客氣  很亮又閃

 

但是 對我來說有點顯皮膚紋理

 

而Tarte這盤的打亮粉質細 顆粒小

 

還有兩個不同色系的打亮色 可以搭配使用

 

IMG_3451.JPG

從左至右的色號是 chisel→burst→gleam

 

burst是偏黃調  比較帶黃金色的顏色

 

gleam是有點帶粉紫色  但實際擦上是偏銀白色

 

chisel 修容色是偏暖調 所以我用起來感覺滿像bronzer的感覺

 

 

Bobbi Brown 藝術家柔霧唇釉筆

IMG_3440.JPG

今年Bobbi Borwn的新霧面液態唇膏

 

當初也是看了好多youtuber都包色試色

 

看了都心癢癢的

 

因為買了第一支霧面液態唇膏後 整個回不去水潤感的唇膏

 

其中看上了English Rose 乾燥玫瑰色

 

原本已經準備要靠櫃了

 

後來看到Catie的instagram,知道Sephora有出這系列的唇彩組

 

顏色是English Rose和Uber Red的組合

 

下決心一定要買到這組

IMG_3454.JPG

從左至右色號是 English Rose→Uber Red

 

實擦顏色很飽和  也很好暈開來當咬唇妝

 

平常唇妝比較喜歡是咬唇妝感 所以比較愛這兩支暈開使用

 

English Rose暈開超美 剛好缺一支乾燥玫瑰花色的你們可以靠櫃試試

 

Uber Red 飽和實擦是正紅色 而暈開後會比較帶點桃紅感

 

我使用上不會很乾也不顯唇紋

 

只是因為這組合是mini size 所以覺得唇膏頂端推開的面積有點小

 

都是點在嘴唇上後 再用手指推開

 

雖然唇彩已經超過20支 

 

被男友下令不准再購入唇彩

 

但Sephora真的很貼心  出這種mini size組合

 

這樣都可以多買一些自己喜歡的唇彩組了

 

也或許他們會成為我第一支擦完的唇彩

 

 

終於 來到最後一樣

IMG_3439.JPG

傳說中的 Urban Decay 定妝噴霧

 

這款是有控油效果  30ml

 

一直以來 我都是用Laura Mercier 和 RCMA 定妝

 

但是我眼下偏乾 容易有積線  而且鼻子又容易出油

 

所以夏天的時候 想減少蜜粉用量 直接用定妝噴霧定妝

 

第一首選當然是Urban Decay的這罐

 

使用後 真的不容易脫妝而且鼻子出油的情況也比較少

 

但因為今天天氣沒有很炎熱  所以還要繼續觀察

 

 

這次的分享 就到這裡結束囉

 

目前都還在努力跟這些寶貝們混熟

 

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會喜歡

 

我們 下次見囉 

 

掰掰

arrow
arrow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