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IMG_E2672.JPG

終於 終於 要來分享被Pony大神燒很久的Bobbi Brown Crushed Lip Color系列

 

迷戀輕吻唇膏 Crushed Lip Color系列

 

靈感來自剛接吻過的自然紅暈 

 

這靈感來源也太害羞了

 

  IMG_3872.JPG   IMG_3881.JPG

 

這支唇膏質地滑順    唇膏中含有天然蜂蠟與維他命E、C

 

上嘴時 非常滑順好擦

 

IMG_3732.JPG   IMG_3746.JPG

 

全系列共20色可以選擇  

 

當初看到Pony跟Bobbi Brown合作的影片時

 

完完全全被#Ruby這個顏色燒慘了

 

IMG_3752.JPG   IMG_3762.JPG

 

色號 #Ruby

 

雖然膏體顏色看起來很深

 

但手上試色並沒有那麼可怕

 

而且薄擦、厚擦都可以  是一款可以堆疊的唇膏

 

顏色偏深棕紅色  像鐵鏽紅一樣

 

這支脣膏我很推薦在秋冬使用

 

穿上暗色系大衣 再搭上這支脣膏

 

絕對有型

 

IMG_3794.JPG    IMG_3808.JPG

 

官網上面說可以持妝顯色8小時

 

不過因為不是霧面型的唇彩 所以吃完東西還是會掉色

 

還有這支唇膏的味道......真的沒有很愛

 

是一種說不上來很奇怪的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天然蜂蠟的味道

 

RQNQ4460.JPG

 

這支唇膏有一個非常感人的故事

 

我跟我的姊妹—阿桃對這支唇膏都很喜歡也想入手

 

問過代購價格後  剛好那個月吃土所以遲遲沒有入手

 

結果  阿桃竟然偷偷地問代購我買了沒 

 

默默的買來送我當生日禮物 還可以有閨蜜唇膏

 

真的很幸福 身邊有這麼貼心又溫暖的好姊妹

 
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

 

喜歡我的文章 要常來看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